导航
游戏新闻

Alan精辟点评es 花海打野是为冲上限花海射手是为保下限

2021-01-11小邓王者荣耀专区

  《王者荣耀》绝活杯的全部赛事都已经提前结束了!而最终estarpro以3比4的比分不敌hero久竞,遗憾未能拿到绝活杯总冠军。虽然estarpro未能夺冠,但是他们在绝活杯的整体表现已经让人相当惊喜了。原本大家都觉得estarpro顶多就是绝活杯季后赛一二轮游,万万没有想到他们竟然能够连克强队如AG超玩会、hero久竞,哪怕是无缘总冠军,但也是3比4憾负。而Alan在解说比赛的时候,对于estarpro的一番点评,也算是相当精辟,怎么一回事呢?咱们接着往下聊哈!

Alan精辟点评es

  Alan表示:众所周知,estarpro是一支没有下限的队伍,所以只能疯狂冲击上限。Alan见这么说,大家都觉得云里雾里的,所以他又补充说道:就比如说如今让花海打野,就是为了冲击上限,而之前让花海去打射手,就是为了保下限。

Alan精辟点评es

  为什么说Alan对于estarpro的这一番点评很精辟呢?小伙伴们仔细想想,estarpro在2020KPL秋季赛结束之后,这么短的时间里突然间迅速崛起,这是怎么一回事呢?estarpro阵容中最大的改变,毫无疑问就是原本的射手位花海已经转为打野了。而花海在打野位置上的表现远远超过他近几个赛季的射手。而我们知道,如今这个版本,强力野核是任何一支强队的标配,你有强力野核未必是一支强队,但是你没有强力野核,那你基本就不是强队,甚至没有成为强队的基础。所以啊,estarpro为了冲击上限,也直接舍弃下限,让花海转型打野!

Alan精辟点评es

  而花海转型打野之后,大家伙们也多看到了,如今的estarpro确实是没有下限的,尤其是射手位置。不知道小伙伴们是否有注意到,绝活杯总决赛,estarpro跟hero久竞的第3小局比赛,今屿的狄仁杰竟然只打了6%的输出,不管战况如何,不管今屿狄仁杰的输出环境有多艰难,这都不是一个核心射手打6%输出的理由。花海之前玩射手,哪怕总是“猝死”,也不至于只打这么一点点输出啊!

Alan精辟点评es

  以上就是关于Alan精辟点评es的全部内容了,想了解更多游戏新闻请继续关注切游网!

游戏新闻 王者荣耀KPLAlan点评esQG战队QG战队花海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相关阅读
热门资讯
热门视频
更多王者荣耀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