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游戏攻略

王者荣耀大乔白鹤梁神女皮肤什么时候上 大乔新皮肤上线

2021-06-29曾小星王者荣耀专区

  王者荣耀大乔白鹤梁神女皮肤什么时候上?昨天王者荣耀终于放出了大乔白鹤梁联动皮肤的预告片,那么想必现在大家都想知道这款皮肤究竟什么时候能够上线吧!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王者荣耀大乔白鹤梁神女皮肤什么时候上 大乔新皮肤上线

  王者荣耀大乔白鹤梁神女皮肤什么时候上

  上线时间:7月3日

  皮肤品质:史诗

  是否限定:应该不是限定

  皮肤价格:888点券

  皮肤介绍

  这款皮肤是腾讯与重庆白鹤梁水下博物馆以及三峡博物馆三方联动的产品。作为联动的皮肤,质量一般都不会很差,可以参考梅西、神奇女侠、遇见飞天系列,这些重量级的联动质量都很不错。且官方在这款皮肤上线之时还有可能会让手办一起发售。这款手办是根据白鹤梁神女皮肤制作的,想要了解这款皮肤的小伙伴可以先看看这款手办。

  以上就是手游为大家带来的王者荣耀大乔白鹤梁神女皮肤上线时间介绍,小伙伴们期待这款皮肤吗?

资讯中心 游戏攻略 游戏攻略 王者荣耀王者荣耀攻略白鹤梁神女大乔皮肤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相关阅读
热门资讯
热门视频
更多王者荣耀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