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游戏攻略

王者荣耀万国盛会活动规则玩法攻略 万国盛会活动怎么玩

2021-09-26kassle王者荣耀专区

  王者荣耀万国盛会活动怎么玩?王者荣耀万国盛会活动已经开启,这个活动的玩法很简单,具体的活动时间以及活动入口下面都会有介绍,还不清楚万国盛会活动玩法的小伙伴,是可以通过小编带来的攻略了解万国盛会活动的玩法规则的哦!

王者荣耀万国盛会活动规则玩法攻略 万国盛会活动怎么玩

  王者荣耀万国盛会活动攻略

  1、通过大厅-活动-万国盛会,可以参与该系列活动;

  2、活动时间:9月24日-9月30日;

  3、活动期间,收集使团走秀、美食盛宴、文化交流卡牌,可解锁对应切片和奖励;

王者荣耀万国盛会活动规则玩法攻略 万国盛会活动怎么玩

  4、卡牌获得:

  A、每日登陆,可以获得4张未拥有卡牌;

  B、完成5v5对局,每日可以获得4张随机卡牌;

  C、通过5V5对局,获胜后每日最多可以获得2张随机卡牌;

  同时,通过上述系列活动的参与,小伙伴们有机会获得包括语音、皮肤限免卡等在内的奖励。

  王者荣耀万国盛会活动的玩法都已经分享在上面,对活动感兴趣的可以多了解了解。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万国盛会活动规则玩法攻略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小伙伴,更多的王者荣耀最新的资讯攻略敬请关注切游网!

王者荣耀S25赛季相关攻略
新英雄金蝉技能介绍 S25野区调整内容 s25弈星重做 找到关键花塔
s25赛季战令继承 S25司马懿玩法 S25体验服资格 典韦皮肤铁甲之心
新赛季s25赛季时间 s25赛季更新内容 S25赛季段位继承规则 段位保护卡获取
资讯中心 王者荣耀王者荣耀万国觉醒万国盛会活动规则万国盛会活动玩法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相关阅读
热门资讯
热门视频
更多王者荣耀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