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游戏攻略

王者荣耀新赛季s25李元芳怎么玩 s25李元芳玩法技巧教程

2021-09-27kassle王者荣耀专区

  王者荣耀新赛季s25李元芳怎么玩?随着s25赛季的不断临近,很多小伙伴都想要提前了解新赛季的版本强度,特别是对于一些英雄的对抗强度,想要有一定的了解。

  其实更具体验服的情况来看,在s25赛季的整体对抗环境是不会有太多的改变,只不过在新赛季,打野位与游走位需要更多的适应时间。不仅目前所知道的版本调整,主要是针对打野与游走。而在新赛季,有一个英雄或成为特殊的存在,他就是李元芳。

王者荣耀新赛季s25李元芳怎么玩 s25李元芳玩法技巧教程

  01.技能解析

  被动:

  李元芳被动可以获得一秒敌方视野,对同一单位每六秒生效一次,对所有野怪造成10%真实伤害,可以利用这个被动多为团队开龙,拉开差距。

  一技能:

  李元芳释放一技能会标记敌人,四秒后造成范围爆炸伤害,李元芳的普攻会叠加印记,最高叠加四层会引爆暗印。

  释放的同时李元芳会增加40%的攻速和75点攻击距离,持续四秒。

  二技能:

  李元芳二技能释放飞轮命中敌人会对敌人造成持续伤害并减少50%的移速,持续2秒。地面上的燃痕持续2.9秒,并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持续伤害并减少50%的移速。

  李元芳的二技能是不可以选中的,除了可以躲避伤害外,还可以重置塔伤,这也就是李元芳为什么可以越塔强杀还能全身而退的原因。

  李元芳的二技能实际生效范围要比指示器多两个槽位,所以不要对敌人贴脸释放,这样容易丢失二技能二段的减速和伤害效果。

  二技能冷却时间较长,所以尽量不要用于赶路和穿墙,最好用来保命和反杀。

  大招:

  李元芳释放大招命中敌人造成一定的物理伤害并减少敌人50%移速。

  大招中心位置可以打出双倍的伤害。

  大招和普攻一样,每一秒都可以叠加一层一技能印记。

王者荣耀新赛季s25李元芳怎么玩 s25李元芳玩法技巧教程

  02.开局思路

  李元芳开局学二技能,往兵线上滑,能快速清理兵线到达二级。

  接着打河蟹获得优势,先平a四下,接一技能再平a可以快速收掉河蟹。

  李元芳属于前期英雄,利用自身被动多控龙从而为队伍获得优势。

  利用一技能标记防御塔,可以加快推塔速度。

王者荣耀新赛季s25李元芳怎么玩 s25李元芳玩法技巧教程

  03.瞬爆连招:1A3A

  这样可以打出瞬爆效果,面对反应稍慢的敌人,几乎可以瞬秒。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S25新赛季李元芳的玩法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玩家,更多的王者荣耀英雄玩法攻略敬请关注切游网。

王者荣耀S25赛季相关攻略
新英雄金蝉技能介绍 S25野区调整内容 s25弈星重做 找到关键花塔
s25赛季战令继承 S25司马懿玩法 S25体验服资格 典韦皮肤铁甲之心
新赛季s25赛季时间 s25赛季更新内容 S25赛季段位继承规则 段位保护卡获取
资讯中心 王者荣耀王者荣耀S25李元芳S25李元芳玩法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相关阅读
热门资讯
热门视频
更多王者荣耀视频